熟齡女超都玻璃心?店員兩字她心碎滿地

(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(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字級設定:

「阿姨」真的要慎用,有名才40出頭的女網友就被店員無心的稱謂給傷害了。有位41歲的媽媽在超商購物,結果結帳時被不到30歲的店員很有禮貌的詢問「阿姨妳要集點嗎?」當下讓她玻璃心碎了滿地,她難過的表示,要跟老公申請扣打SK2用喝的了!

這名熟女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自己是一個41歲的女人,中午去接女兒下課,到巷口的全家買運動飲料。但結帳時被店員妹妹問「阿姨妳要集點嗎?」她當下「愣了一下!」,不料親切的店員妹妹,以為沒聽清楚又再問了一遍「阿姨妳要集點嗎?」讓原po很艱難的露出了微笑,回答她說「要」,並迅速的結完帳後落慌而逃...

原po崩潰的表示,「妳叫我小姐其實就可以,叫我大姐我也還挺得住」但...但...但「阿姨」...讓她這位40幾歲的女人玻璃心也碎了。許多女網友看完,也相當有感的分享自己的經驗「我才28去推兩個小孩去超市買東西,被一個看起來不會比我小的叫阿姨」也有網友說「大了一輪以上了,叫阿姨差不多啦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在外國無論妳幾歲只要結了婚(更何況是有小孩)一律被叫『阿珠媽』簡稱『阿桑』」

(中時電子報)

KO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vpigagribrdu 的頭像
    gvpigagribrdu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gvpigagrib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