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和MV導演老公比爾賈結婚2年多,27日在臉書宣布喜訊,透露自己當媽了!她拿著「孕婦健康手冊」開心分享:「現在我有兩顆心臟。」

徐佳瑩自結婚以來一直透露很喜歡小孩,也有分享吃中藥調理身體,準備好好做人,如今在疫情籠罩下捎來喜訊,她目前懷孕5個多月,完全沒有孕吐跡象,19日出席屏東全中運活動還穿著高跟鞋,近期表演也照常,可見身體已經準備好當個媽媽了。

運彩

徐佳瑩在臉書上透露懷上兒子,「現在我有兩顆心臟,一顆媽媽生給我的,一顆我要生給小弟兄的。體內像巧克力冒險工廠那樣運作五個月了,很忙很神秘⋯不知他在水裡玩什麼,只能靠大肚肥臀疲倦愚鈍以及無盡的便秘來感知,他來勢洶洶!」對於未來的未知感她不害怕,說道:「因為現在我有兩顆心臟。」她也在文末備註,最近在忙「孵蛋」,而孩子的到來讓她有勇氣做媽媽歌星。

另外,她的經紀人欣怡5年前跟鍾承翰結婚,3年前喜迎兒子「翰寶」,期間徐佳瑩為了翰寶創作一曲「大頭仔」,唱出對小孩的疼愛,如今自己做人成功,網友打趣稱「妳的大頭仔要來了」。公司對於喜訊回應,「這是讓全公司都非常開心的好消息! 恭喜LaLa 接下來的工作安排都會以LaLa身體為主做安排規劃。」

徐佳瑩貼文:

現在我有兩顆心臟

一顆媽媽生給我的,一顆我要生給小弟兄的。

體內像巧克力冒險工廠那樣運作五個月了,

很忙很神秘⋯不知他在水裡玩什麼,只能靠

運彩

大肚肥臀疲倦愚鈍以及無盡的便秘來感知,

他來勢洶洶!

會是甜的還是苦的巧克力?

從未有過這麼濃厚的未知感,但我不怕~

因為現在我有兩顆心臟。

#最近在忙什麼

#在孵蛋

#當生之年

#我們加油

#感恩的心

#感謝有你

#伴我ㄧ生

#讓我有勇氣做媽媽歌星
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紅電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vpigagribrdu 的頭像
    gvpigagribrdu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